还是会

思念,并没有停止,只是换了个形式,不再喧嚷,一切都安静了。

还是一样喜欢看星星, 还是会习惯抬头寻找你的踪迹。
还是会在委屈的时候第一个想找的就是你。
还是会,还是会忍不住想要关注你的讯息。哽在喉咙的话让自己憋得真的很难受。
还是会思念,只不过不会再嚷嚷,也不会再烦。
还是会哭,只不过我学会安慰自己要懂得坚强。
还是有一箩筐的问题,只不过我学会自己解决再也不告诉谁。
还是会想念,那段过得特别开心的日子,仿佛时间静止,天塌下来都没有关系了。
把你的习惯变成我的习惯是我想念你的方式。 情感它一直都在, 只不过深深被埋藏, 放在一个只有自己看得到的角落。你有你的生活,我不便打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