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桑田



回顾一篇篇的文字, 发现时间终究是改变了一些习惯却始终掩盖不了那深深嵌在脑海里, 每一点一滴的痛。 不喜欢吵闹, 所以习惯性地妥协。 满足了各个想满足的, 必须满足的, 却迷失了自己。 那一篇篇的不确信和不勇敢里, 埋葬了多少自己所追求的梦想与理想。那么, 你满足了吗?

顺从着你的安排, 忍受了你的冷眼, 接受了自己不如你想要的美好,你有没有想过我累不累? 我不擅讨好, 因为我觉得不需要。

每一个无声叹息里包含着多少的无奈。 被你半推半就地搬上了刑台, 宣判的那一刻我依然那么坦然面对。 自此, 我便失去了为自己争取一切的能力。 也许对你的所有期望妥协就是我对你的爱, 即便对你来说那么地一文不值, 根本没有达到过你的期望, 我依然默默地做着。甚至, 默默的希望哪天, 哪天你会问我, 我快乐吗?

由始至终你都是如此的陌生。 几乎没有交流。 你却自以为是的去误解我, 去解析我。 当你们把矛头都指向我而陪我站着的却是与我没有任何关系的人时, 那一刻我是绝望的。 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我还会哭得像个小孩。

你造就了一个这样的我, 难道还要再去影响别人, 进而再促使另一个和我一样的人吗?可不可以放手?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路想走, 一个我已经足够。 明明就与你不相干何必要插手? 我不希望她和我一样。 我希望她可以有自己的选择。 我希望她可以比我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