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闲语

他们虎视眈眈,
也许太过懦弱, 所以只敢在黑暗中行动。

他们不停关注,
只为了自己心里作祟的满足。

他们不停地喧闹,想要以不实把你打倒。  他们是活在这个世界里的暗影魅角。 他们在这个世界里暧昧地生存着,为了乐趣而努力把痛苦建筑在别人的生活上。 他们喜欢听到你根本过得不好。 他们喜欢听到你最近又遇到什么大烦恼。 他们喜欢, 喜欢把你的私事当成是他们的公事, 高声畅谈, 肆无忌惮地品头论足。

他们总想拥有至高无上的控制, 连你去哪儿玩,在家干什么都要干涉一番。 他们总可以一头这么说着, 另一头又变卦换掉, 甚至大言不惭,大气不喘就可以推翻自己曾经或上一秒发表过的言论。

这些人, 心里总是缺些儿什么。 所以他们想用别人的人生填补。 他们需要别人不断示好, 他们才会稍作安心。 他们非常需要别人不断的肯定。 然后, 他们在不断的洗脑想要把你和他们同化。 万一成功了, 那么很不幸你变得跟他们一样了。 万一不成功, 那么你也一样不幸, 你就会成为他们联合起来欺负的对象。 每一天有的没的, 风雨不改的精神折磨, 不死也剩半条命。 如果你有幸经过了这些经历, 不受他们的伎俩把戏影响, 甚至不痛不痒嗤之以鼻, 那么恭喜你, 你已经修炼成功。

小人, 说穿了,
不过就是一群极度缺乏安全感,
极度需要关注,
的精神残障人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