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由的人

落下的雪花, 你伸手去接,它却融化蒸发
就好像一些人, 你越想留他,却越留不住他
你就好像那蒲公英,爱自由,随风飘荡
无处落脚 却哪里都是落脚之处
而我却像那风, 一生追寻, 却遍寻不获的你

每一次你都先走, 留我在原地逗留
然后又在我每一次的低头出现把眼泪抹走
你的陪伴就像泡沫,短暂却灿烂
而我却尽一生想让你逗留

你爱自由 太爱自由
永远为自己奔走
你不喜欢的拘束 却成了我的枷锁
看不透的是我

不敢说 你多重要
情绪就像恶梦侵蚀着我
也许 你不知道我对自己说过
不管你需不需要 看不看到 懂不懂得
我终将一直陪伴 默默地陪伴

你不需要懂得我对你多好
我也不需要回报
我只想你开心就好
而我会一直在远远守护
梦想,自由,你过得好就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