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了人,删了回忆。
删了时间,删了际遇。
也许我在,也许离开。
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又何必问我从哪里来。

也许不喜欢孤独,却不喜欢热闹里的冷清。
也许不抗拒别人的虚情假意,却不喜欢信任里的谎言。
我很任性,很任性的活出自己的性格。 不喜欢为了谁而委曲求全。

有时,就那么拼命地想要维护自己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关系,因为那是用心得来的。有时却想要放手了,不管了,也许因为累了,也许因为有瑕疵了。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早已不再坚持。身边的人是去是留。也不再难过曾经那么熟悉的人转眼变路人。 大家都会变,我,也在变。

现实这堂课,教会了我冷漠。 再伤心的事,一次就好,下次便再不可能以同样的形式伤我。

习惯独行,是因为周围的宁静很祥和,没有太多嘈杂。不喜欢被社会的价值观框着。 喜欢和劳力工人们相处因为他们的出发点是真挚的,没有太多粉饰。
想说的不说,不想说的却描绘得有声有色,到底哪里有那么多的顾虑 ?

如果一开始就想离开,那就不要和周围的人混熟。
慢慢的,一点一点地消失, 安静了,就不会再吵了。

有时候,真的,安静也是种享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