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

总是要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才记得提醒自己,不要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有时候太善良,太照顾别人的感受,却被暗地里的箭伤得心塞。 如果太善良,就等着被别人欺负。但是并不代表我善良,就应该被欺负打压。真心的可怜成天想聊八卦散播各种谣言的人们,他们的生活或许空虚得一无所有。不喜欢和这一切周旋,他们喜欢也好恨我也罢,清者本自清。

我说过的话,从不重复第二遍。 记得的人会记得,忘了的人也无需再被提醒。 每个人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份量,如果你的话轻如鸿毛,那么你的份量便也如此,不管你重复多少遍, 不记得的还是不记得。那重复有何用?

我说过的话,从不重复第二遍, 相信的人会相信,质疑的人也不值得我的解释。如果一个人已经选择质疑你, 再多的解释对他来说也只是掩饰。对于不信任你的人,又何必多言,你的生活不因为他们才完整,同样的也不会因为他们而不完整。 这世上,有爱你的人就会有恨你的人。只要还是有爱你的人,又何必要去在意恨你的人?给自己多留点力气,还有更多开心的事等着你去做。

爱我的,我记得。
伤我的,我记得。
原谅是让心智更加成熟,让自己更加坚韧。 但是原谅不代表忘记,他们所做过的,我会记得。 因为我不允许让任何人用同样的方式伤我第二遍。

谁是真心谁是假意,我都记得。
不说穿只为了给大家留个下台阶,你自导自演的话剧怎样都得有个落幕。 或许我没能给你掌声,但我许你个华丽的转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