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一朵花

静静地,看似落叶凋零的秋,却有一朵花盛开。
那么勇敢,那么鲜艳动人,任谁看了心醉。 我为它浇水,默默的地帮它保暖,守它度过严冬,待春再来。
春来了,它更加娇艳,蜜蜂蝴蝶团团转,我留守在侧,让它享尽锋芒,继续为它浇水。
从没有过那一刻想把它摘下的念头。因为它太美好,何不让它的美好继续延续。
曾经害怕它会因为我而枯萎,所以总不太勤地去打理。 放任它自由生长。 它是克服过严冬的一朵玫瑰,那么地顽强,或许太周到的看护反而会使它枯萎。
所以,我只是默默地守护在侧,陪它一起享尽一切刮风下雨的日子,陪它一起体验夏暖秋凉冬昏的日子。默默的陪伴它等待下一次的春。
这是一个没有许下过的承诺。却比任何誓言来得真实。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渐渐的到最后才发现,
原来花是因为我而盛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