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每个人都有心底里很想做的事,但是有些事要等到必须走的路走完了才能正式去追求。生活如此,人生亦是如此。
有时候你一辈子也没有办法跟着自己的意愿做自己想做的事,那是因为要顾及的人太多,顺了他们的心意,你只好牺牲自己的梦想。
但是,在安定下来以前的人生里,至少、最少也该有一次说走就走,不顾一切、不告而别的旅行吧。
认识了洒脱,你才能学会放下。


生活里有一些道路,不管你再怎么不愿意,你还是得一个人走。虽然孤单的滋味很不好受,但是没有经历过孤单, 又怎么能够成长?
学会了习惯孤独,也许就会发现到,生命里没有人是真的会陪你走到最后的。你一个人来到这个世上,最后你也会一个人离开。所以现在在你生命里陪着你、 护着你
守着你的, 都要珍惜,因为没有人有义务要对你好。

但是如果哪天
我连伤心都不会流泪
请记得来看看我
也许我正面对人生的抉择

但是如果哪天
我突然变得安静了
请记得问问我
也许我的伤悲已超越了所能承受的极限

但是如果哪天
我在你面前只剩下傻笑
请记得借我你的肩膀
也许我已走到了希望的尽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