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一双翅膀飞翔

向往天空的广阔, 于是努力地幻想有一天能够飞翔。
不停地找寻世界的最高点,攀爬到终点,却发现自己没有翅膀可以翱翔。
天真地以为, 以为努力就可以前进。最后却发现原来努力也需要代价,而代价的重量太沉,即使终于有了翅膀,却也再飞不起来。

借一双翅膀, 让我远离引力。
让梦想可以绽放。
让一切的繁华都与我无关。

借一双翅膀,让我逆风飞翔。
让梦想可以茁壮。
让风霜加持的信念成长。

借我一双翅膀,一双你看不见的翅膀,让我在风雨中也不忘飞翔。
让我记得,我也能飞翔。

当世界的颜色越来越淡,你反而看得越来越清楚。
当有一天你不再拥有信仰,能不能飞翔,已然不再重要...
借一双翅膀,只是为了让别人能够飞翔。

Comments

Popular Posts